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金幼初心,情暖蓓蕾 ——金地幼儿园六一“书送千里,情牵延吉”爱心赠书活动

作者:钟公庙金地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5-23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你好,我叫六六,我是宁波市鄞州区金地幼儿园的小一班小朋友。我喜

  欢看书,我希望你也会喜欢这本书,祝你六一儿童节快乐!

  “嗨,远方的小朋友,你好,我是宁波金地幼儿园中三班李佳骐,欢迎你来宁波玩”。

  我叫孙若然,我喜欢画画、运动,你呢?欢迎你来宁波,我请你吃大杂烩、冰淇淋。”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金地幼儿园的全体孩子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延吉蓓蕾幼儿园小朋友的情意,他们为远方的朋友精心准备一本自己最爱的绘本书,并在绘本的扉页上画上一封图文结合的“信”,有的说悄悄话、有的画着可爱的自己,附上简短的小介绍。虽然大家未曾谋面,但通过“书”送千里,将宁波孩子的情意送到千里之外的蓓蕾幼儿园孩子手上。

  据悉,钟公庙金地幼儿园与吉林省延吉市蓓蕾幼儿园签署了为期3年的结对协议,以“资源共享、帮扶互利”为原则开展全面合作。恰逢本周延吉市蓓蕾幼儿园的园长及老师在金地幼儿园蹲点学习,借此机会,金地的287名孩子们通过自己独特的表达方式将这本独一无二的绘本送给千里之外的小伙伴。这份共同制造的温暖,就会撒播在每一寸土地上,这份特殊的爱,更是最好的六一节礼物。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