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父子同行,“足”够精彩

宁波市新城第一幼儿园父亲节开展亲子体能运动会

作者:赵玲婕   发布时间:2019-06-17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6月16日上午,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宁波市新城第一幼儿园东院部举行了第三届亲子运动会。全园480多名小朋友和爸爸们一起参加,是一次名副其实只有爸爸参加的亲子运动会。

  上午八点,随着一首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各班级的小运动员和强壮的爸爸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高喊着口号入场了。当熟悉的国歌奏响时,全场肃穆地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

  有别于往届亲子运动会,为了彰显爸爸们的独特风采,本届运动会特安排了精彩而刺激的足球游戏环节,受到了孩子们的期待和欢迎。在亲子合作配合下,小小足球一会儿在爸爸和孩子之间来回传递,一会儿飞快得穿越障碍。通过游戏,足球简单的运球、射门等技能展现的淋漓尽致,也帮助孩子们初步感受到足球运动的魅力。除此之外,运动会还借助海绵棒、彩虹伞等体育器械组织开展了抱一抱、举高高、跳大山等亲子互动体育游戏。本次运动会中的每一个游戏都巧妙的融入了跑、跳、钻、爬、平衡等运动技能,孩子们在体验快乐亲子游戏的同时也锻炼了这些基本动作。随着运动项目不断推进,欢笑声、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操场,也让忙于工作生活的爸爸们与孩子们共享运动的快乐,共同放飞童心。

  宁波市新城第一幼儿园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带领全园师幼、家长感受体育运动的别样魅力,不断丰实和谐文化内涵,让体育精神、运动习惯、探究精神融入全园每个家庭中,增强社会美誉度,打造和谐教育品牌。

IMG_3066.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