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如山

记钟公庙泰安幼儿园预防溺水宣传讲座

作者:钟公庙泰安幼儿园 陈颖倩   发布时间:2019-06-19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根据《2019年鄞州区学校安全稳定综治工作指导意见》精神,为切实做好幼儿园预防溺水工作,保障幼儿生命安全,钟公庙泰安幼儿园积极响应鄞州区中小学幼儿园预防溺水工作,于6月18日下午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传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钟公庙派出所民警,也是幼儿园法制学校副校长何冬艳警官来向孩子们宣传教育预防溺水相关知识。

活动中,何警官以适合幼儿的讲故事形式展开,然后结合故事内容与小朋友们进行了问答互动,并在互动中引入了预防溺水安全知识与自救方法。最后以一首朗朗上口的儿歌结束了这次讲座。为提高幼儿的安全意识,自防自救能力上了节生动有趣的课。

炎热的夏天已经到来,愉快的暑假也将来临,多一份宣传教育,多一份平安放心,预防溺水,警记于心,为了孩子的健康与安全,愿大家携手努力同行!

IMG_7855.JPG

IMG_7852.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