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童年时光机,梦想在传递

——记钟公庙街道中心幼儿园2019届大班毕业典礼

作者:金诗沁 孟倩宇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有一种难忘叫童年,有一种分别叫毕业。2019年6月28日下午,钟公庙街道中心幼儿园2019届大班幼儿迎来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整个会场以蓝色海洋为基调,红毯两侧是幼儿三年在园生活的展板,见证了他们成长的足迹!

  镜头一:忆惜别

  主持人邀请李园长致辞,在李园长的发言中,时间仿佛回到了三年前,宝贝们在父母的带领下,第一次走进了钟公庙中心幼儿园。第一天,他们哭喊要找爸爸妈妈,说想要回家,最后一天,他们拉着老师的手说不想再见,不想离开幼儿园;第一年,他们是需要别人照顾的弟弟妹妹,吃饭、穿衣样样都要他人帮忙,最后一年,他们是幼儿园最大的哥哥姐姐,不仅能当老师的小帮手,还能去照顾小班的弟弟妹妹,回忆往昔点点滴滴,为了更好的见证成长!

  镜头二:凝感恩

  孩子的声声感谢代表着孩子在幼儿园三年快乐的时光,代表着老师三年辛勤的付出,代表着曾经那个懵懵懂懂的孩子长大了。 “谢谢你,那个神奇的47号大街,那是我们第一次体会工作的意义、劳动的价值。”“谢谢你,我可爱的小伙伴,我们一起吃饭,一起学习,互相陪伴成长。”“谢谢您,我亲爱的老师,是你们教我们穿衣、画画、知识,还教会我们关心爱护别人。”孩子们的歌伴舞《感谢》又一次向陪伴着他们长大的所有人道了一声“谢谢!”,这凝聚了孩子们对所有关心他们的人爱与感恩,对幼儿园深深的眷恋。

  镜头三:梦起航

  接着孩子们深情款款地带来了《毕业歌》和《毕业诗》,是宝贝们对三年幼儿园生活的正式道别,《最好的未来》手语表演是他们对小学生活、对成长的向往;《童年》是所有大班老师们对孩子最真挚的祝愿。颁发毕业证书时,李园长为每一位毕业的孩子送上了真诚的祝福“恭喜你,终于要成为小学生了!”“祝贺你,从幼儿园毕业了!”“你真棒,期待你的成长!”祝愿每一位孩子有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三年时光转瞬即逝,幼儿园就像这童年的时光机,记录孩子们的点点滴滴,这些都会留存在孩子的脑海里,他们会带着这些宝贵的“人生财富”走向更加广阔的世界,带着梦想启航。钟公庙中心幼儿园永远是孩子们的港湾,我们老师永远也会永远是孩子们的守巢人!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