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明楼幼儿园民安园荣获市儿童创新思维DI舞台剧“明日之星”奖

作者:蒋小双   发布时间:2019-07-04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7月2日下午,明楼幼儿园民安园魔力奇迹队的9名小朋友,在宁波市青少年宫舞台上精彩亮相,凭借儿童剧《女孩与天鹅》,一举摘得“明日之星”奖。

  本次展演大赛是由共青团宁波市委和宁波市教育局共同举办的。围绕大赛规定的主题“立体书”,民安园的宝贝们用纯真大方的表演,演绎了一个小女孩倾听小天鹅讲述《丑小鸭》的故事后,坚持梦想,刻苦锻炼不放弃,成为小小舞蹈家的故事。

  为了突显DI创新思维理念,本次比赛的所有环节都由孩子们全程参与。民安园的老师和孩子们运用泡沫板、彩纸等低结构材料制作立体书道具,温馨唯美的故事画面、构思巧妙的齿轮科技元素,给观众和评委带来惊艳的视觉效果。整个节目的编演传递着民安园“童心创想、艺享成长”的教育理念。幼儿在创编表演中,放飞童心,尽享快乐。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