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感恩成长,放飞梦想

作者:鄞州区云龙镇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7-04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幼儿园是孩子人生旅程的第一站,美好的三年幼儿园生活,筑就了幼儿欢乐的童年时代。鄞州区云龙中心幼儿园于2019年7月4日上午在云龙镇文化中心举行了2019届大班毕业典礼。

  随着开场舞足球操的表演,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首先是园长屠赛飞热诚真挚的致辞,园长发自肺腑的感慨,饱含了对毕业孩子依依不舍,表达了对孩子们浓厚的爱,让在场所有的家长动容。毕业学生代表讲话,稚嫩的声音却深情地讲述幼儿园三年的园内体验,字里行间透露着对母校的感激和不舍之情。

  毕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特色舞蹈《足球操》、武术操《少林英雄》,亲子舞蹈《亲子歌舞串烧》,歌伴舞《幸福就像猪尾巴》,诗歌朗诵《毕业诗》……更有富有创意的《戏曲串烧》、国学经典《三字经》,手语表演《感恩有你》等等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优秀才艺,博得了家长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典礼氛围持续达到高潮。

  在毕业典礼中,孩子们用真情的表演回忆着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递者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三年生活的无限眷恋。教师们也把对孩子们的爱意编织进舞蹈,在场的家长被孩子们和老师的深厚情谊所感动。纯真的童心,精彩的演出交织在毕业典礼全程,最后在全体老师的寄语中演出落下了帷幕。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愿孩子们的成长之路永远有喜悦相随,有歌声常伴,有智慧同行,在未来的日子里展翅高飞。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