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爱护牙齿,从小做起

宁波市第三幼儿园教育集团园丁园爱牙日活动

作者:夏超娜 林维维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2019年9月20日是第31个“全国爱牙日”,为增强幼儿的护牙意识,丰富幼儿的爱牙知识,宁波市第三幼儿园教育集团园丁园邀请了保健医生向全园的小朋友们介绍爱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护自己的牙齿,不被蛀牙,鼓励大家争做一个口腔健康的孩子。

  整个活动中,保健医生用自己专业的牙科知识,通过极富亲和力和童趣性的寓教于乐,生动形象地为孩子们传授了牙齿的构成、正确的刷牙方式等,让他们从小就能养成爱牙、护牙的好习惯。

  口腔保健是人类文明进步的象征,每个人都希望自已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而关健在于从小打好良好的基础。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幼儿园的每一位小朋友都会用正确的方法来保护自已的牙齿,并拥有一口健康、漂亮的牙齿。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