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鄞州区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举行2019趣味运动

作者:鄞州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11月3日上午,鄞州区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举行了2019年亲子趣味运动会,由800余名幼儿,近千名家长共同参与。

  鄞州区实验幼儿园本着“人人参与,快乐运动”的原则,精心策划了:乐玩开幕式——有妈妈助力团带来的卡通秀、异域风情秀、足球宝贝秀;还有宝贝车队秀和亲子足球秀;畅玩集体游戏——快乐金箍棒、畅玩彩虹伞和太空漫步;趣玩小组比赛——接力赛、车轮滚滚、赶小猪、羊角球跳跳乐、小兔拔萝卜和小蚂蚁爬爬乐。

  整场运动会,既体现集体乐趣,又让孩子们感受到同伴合作互助,旨在让幼儿拥有一段童乐之旅,这也真正体现了幼儿园“童年是一次旅行,不是赛跑”的办园理念。

eec1fa69d514da080d5fe7063a9444995dbea7e4d3102.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