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用火防火不失火,为国为家为你我

记邱隘镇中心幼儿园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葛雨吉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11月是全国消防安全月,为了从小培养孩子的消防意识,学习如何自我保护,7日上午,邱隘镇中心幼儿园邀请邱隘消防大队对全园师幼展开了消防演习。

  上午九时,急促的警报声在幼儿园上空响起。孩子们一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一手扶着墙壁,听从老师指挥快速地从教室撤离,来到操场中央,各班班主任及时清点人数,向园长老师报告班级人员安全撤离。指导员孟警官对孩子们的表现赞不绝口,对整个演练过程作了总结和评价。最后,孩子们还参观了真实的消防车,了解了消防车的用处,并与帅气的消防车咔嚓留念。

  通过本次演练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自我保护的意识,更深入的了解了逃生常识,熟悉了疏散路线。同时也使邱隘镇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在今后继续加强幼儿园的消防安全工作!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