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因爱分享 同游大街

作者:徐丹芸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学会分享,关爱他人,是钟公庙街道中心幼儿园一直培养小钟娃的良好品质。12月4日,钟幼组织了一场以“因爱分享,同游大街”的大带小活动。大班孩子带着小班孩子,来到幼儿园的大街,感受新鲜的逛街体验。

  大班孩子们早早地来到了小班教室,他们手持着“大小结对”的爱心卡片,接上幼儿园的弟弟妹妹,出发去逛街。小班的孩子们可不是那么容易照顾的,有些孩子不愿意跟着哥哥姐姐们走,大孩子们拿出了浑身解数,温柔以待,他们不断介绍大街上的有趣事件,才顺利踏上了逛街的旅程。平时遇到困难喊着老师的他们,也能自己解决问题。他们学着照顾他人,时时刻刻注意身边的弟弟妹妹。打工的孩子们也不轻松,他们不仅要完成工作,还要带着小班孩子一起工作,把自己学到的技能教给他们。一场活动下来,小班孩子们依旧充满兴奋,他们拥抱着哥哥姐姐,期待下一次逛街。大班孩子则感叹:“原来照顾弟弟妹妹这么累。”

  “大带小”是一场历练,它让孩子们学会关爱,学会分享。懂得在收获爱的同时,传递自己的爱心。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