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实小学子,叱咤球场

鄞州实小女篮摘金,男篮夺银

作者:鄞州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郑东杰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11月26日—29日,由鄞州区教育局主办的2019年鄞州区小学生篮球联赛在蓝青中学、蓝青小学、鄞州中学、下应街道中心小学落下帷幕。本届联赛参赛的男子队伍多达22支、女子队伍13支,竞争相当激烈。鄞州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篮球队派出男女两支队伍征战了本次赛事,经过队员们顽强的拼搏和教练员们沉着冷静的指挥,最终斩获了女篮冠军、男篮亚军的完美佳绩。

  鄞州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女子篮球队由顾美珠老师带队,在小组赛中以大比分分别战胜了邱隘镇中心小学和东钱湖镇中心小学,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与邱隘镇实验小学进行1/4决赛,并顺利拿下比赛。半决赛对阵首南小学,又以大比分取得了胜利,与甲南小学会师总决赛。总决赛中鄞州实小女篮敢打敢拼,以大比分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对手,最终以五战全胜的战绩成功卫冕了总冠军,取得了鄞州区小学生篮球联赛(女子组)的两连冠。

  女篮运动员(排名不分先后):徐诺、周星睿、郑佳圆、邱思捷、邵清涵、张馨、张心奕、王莉鋆、吕欣珂、范佳慧、程荟霖、顾湘、郁芊芊、董欣怡。

  鄞州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男子篮球队由张明涛老师带队,在小组赛中以四胜一负的战绩,小组第二名顺利出线。在1/4决赛中,顽强战胜了实力强劲的邱隘镇实验小学,与东湖小学相遇半决赛。半决赛中,在开局紧要比分的情况下,队员们顶住了压力,最终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对手,与小组赛的老对手东南小学会师总决赛。总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大的东南小学,鄞州实小的队员们顽强拼搏,最终勇夺鄞州区小学生篮球比赛(男子组)亚军。

  男篮运动员(排名不分先后):毛梓煜、李子雄、董弘杰、袁熠、何书豪、曲毅峥、潘睿哲、林子烨、竺可心、姜韵松、王宇航、楼晟鑫、边余磊、励宇凯。

  辉煌的佳绩离不开篮球队男女篮教练员们辛勤的付出以及整个体育组的大力支持配合。鄞州实小篮球队坚持一天两训,队员们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刻苦训练,力争在比赛中创造佳绩。在此期间,校篮球队也得到了学校领导们的大力支持和各班首导、任课老师们的积极配合与家长们的辛苦付出,这些都是鄞州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篮球队快速成长、壮大的坚实基础。相信在这么多人的共同努力下,鄞州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篮球的明天会开出更加绚丽的花朵。加油吧!一起行动!

集体照1.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