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秋食·匠心

记金湾华庭幼儿园第四届美食节

作者:任银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秋,禾谷熟也,金湾华庭幼儿园的孩子们 “以秋为食,以梦为心”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秋天美食探索之旅,在12月5日金湾华庭幼儿园第四届美食节中完美地画下了句号。

  孩子的知识源于生活,归于生活, 在这个“秋日里的美食家”课程中,孩子们认识了各种秋日食物,知道了食物的颜色、形状、生长环境及营养价值,同时学习了简单的烹饪方法,尝试制作美食,掌握了生活中简单的知识和技能。在第四届美食节中,孩子们更像是一位美食家,制作分享着,感受食物与味蕾的碰撞,把幸福变成食物,呈现在金幼中餐厅的餐桌上,传递着冬日里的温暖与爱

0P7A5816.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