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钟公庙实验幼儿园承接古林幼师观摩活动

作者:钟公庙实验幼儿园 李晓月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钟公庙实验幼儿园作为学前教育实践基地,每学期都为各院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提供实习机会,为她们今后更好地走上幼教岗位搭建良好的观摩实践平台。2019年12月4日,钟公庙实验幼儿园承接古林幼师进行一日观摩活动。

          活动当天,古林幼师们首先观摩了中大班的户外体锻活动,和孩子们积极互动;随后分批次的进入小中大班进行教学活动观摩,大班语言活动《我最喜欢的季节》,中班科学活动《神奇的雨布》,小班语言活动《拔萝卜》,活动中认真聆听,细心记录并和孩子们进行亲切互动。中午,钟实幼的老师和古林幼师们亲切分享教学经验,热情解答疑难困惑。下午进行半日活动观摩,主要包括大班美术活动《树干上的花纹》、中班音乐活动《纺织歌》、小班美术活动《萝卜娃娃》,以及混龄户外韵乐游戏。活动结束时,古林幼师和孩子们依依不舍告别。

活动中,钟公庙实验幼儿园向古林幼师全面展示了其园所文化和教育教学风貌,帮助古林幼师从理论到实践进一步加深对幼教事业的领会,新一批幼儿教育工作者们正用她们的细心观察和耐心聆听给自己沉淀深厚底蕴,为幼儿教育事业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