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五彩缤纷迎元旦

作者:宁波市黄鹂小学 崔琛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元旦前夕,黄鹂小学同学们用五彩缤纷的多样形式,庆祝2020新年的到来。

        五、六年级开展了迎春茶话会,同学们热热闹闹地吃着、喝着,并观看了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无不感叹祖国的伟大富强。

        二、三年级举行了美食品鉴会,孩子们包着饺子,吃着甜品。在家长们的带领下剪窗花、做气球,欢乐的笑声洋溢在教室内外。

最有意义的是一年级和四年级的活动。一年级的小朋友迎来了人生重要的时刻----入队。经过四个月的队前学习,她们完成了“六知”、“六会”的内容,并为他人做了一件好事,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她们在队旗下宣誓,立志做好少年,好好学习,好好锻炼,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四年级则迎来了简单而隆重的成长礼。因为各种原因,原定开学初的成长礼一延再延。终于在2019年的岁末,孩子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成长仪式。她们欢歌,她们笑语,她们回望过去的岁月,感恩父母的养育,老师的栽培,她们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元旦,是新的起点,展望未来,我们聚力启航,向着更美好的明天,砥砺前行!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