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喜迎鼠年,舞动小城

作者:励钧如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迎接元旦的到来,姜山镇小城春秋幼儿园于2019年12月31日上午开展“喜迎鼠年,舞动小城”迎新活动。

伴随着欢快、热闹的音乐,在大班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得到了孩子们的一致好评。本次节目孩子们别出心裁地设计了形式多样的演出,动听的歌声,卖萌的舞蹈,歌舞《学猫叫》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滑稽有趣的《狐狸和乌鸦》让孩子们捧腹大笑;“动次打次,动次打次”帅气的《街舞小子》赢得了阵阵掌声;带上酷酷的墨镜,穿上夹克,一首《沙漠骆驼》闪亮登场;《我和我的祖国》、《你笑起来真好看》、《歌唱祖国》等精彩的合唱表演,充分表现了孩子的天真烂漫。演出结束后,孩子们品尝了美味的蛋糕及糖果,并得到了一份属于自己的新年礼物。

中班的孩子们举行了一次特别的年味绕口令,比一比谁念得又快又清楚,之后孩子们将自己带来的礼物进行了包装并与同伴交换,充满着新鲜神秘感。

中大班的哥哥姐姐们庆祝得这么热闹,小班弟弟妹妹也不甘落后。他们动动自己的小手,在红纸上画上自己的新年祝福,并走到各个班级把这些祝福送给新认识的朋友,祝愿他们新的一年里能够拥有美好的期望。

据悉,活动前期,孩子们自主制作邀请函、节目单以及布置场地,为迎接元旦的到来做好准备。虽然天气寒冷,但小城里春意浓浓,孩子们的脸上绽开快乐幸福的笑容,沉浸在喜迎新年的气氛里。

本次庆祝活动中,孩子们不仅学会了分享、乐于表达,更收获了成长的快乐。幼儿园浓浓的新年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也带给了他们无限的乐趣,快乐的时刻总是短暂的,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孩子们也对新年许下了美好的愿望。

IMG_9300(20191231-100100).JPG

IMG_9317(20191231-104033).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