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垃圾分类毫不懈怠 钟幼教师携手同行

作者:徐丹芸   发布时间:2020-01-12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垃圾分类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钟公庙街道中心幼儿园进行了一场“垃圾分类行进赛”,以钟幼保育员为主力,分成笔试和现场制作两场次进行,大大推进钟幼的垃圾分类力量。

  在比赛开始之前,钟幼进行垃圾分类专题讲座,通过讲座拓宽保育教师们的垃圾分类知识,更新垃圾分类理念。进而,所有保育员教师们进行了一场公平公正的垃圾分类答题赛,检验老师们的知识程度。1月2日中午,保育员老师们大展身手,她们通过动手制作各种形象的垃圾桶,为促进幼儿学习垃圾分类创造先决条件。中二班的王利君老师制作了一只鲨鱼形象的其他垃圾桶。她说:“卡通形象的鲨鱼,更容易创设情境,让孩子们在趣味中学习垃圾分类,了解其他垃圾的种类。”保育老师们创设的垃圾桶更能吸引小朋友,加强孩子们垃圾分类的兴趣。她们的制作获得了钟幼李丽丽园长的肯定和支持。

  垃圾分类是一场需要坚持到底的大行动。不断推进,不断更新垃圾分类新理念,是每位教师的责任。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