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不忘初心,行知合一,美美与共

行知实验小学举行迎新年会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郑钊奋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1月16日上午的宁波市行知实验小学阳明厅,一场主题为“不忘初心,行知合一,美美与共”的迎新年会暨校党支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总结表彰大会正如火如荼、精彩纷呈地进行着。

  本次活动一共分为六个环节展开。首先,学校校长谢增焕就2019年学校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特别对第二批主题教育中“认真检视、整改落实”主要任务落实中全体教师参与的“我来找茬”金点子奖,给予高度欣赏;对在“爱满天下”行知教育案例中来自学生、家长、教师等微爱故事报告会中涌现出来的立德树人典型教师和班集体给予最高的评价。同时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各项活动的参与与成效,以及2019年内党内生活、履职履责情况,评选出了7位锋领党员。接着是行知风采奖的颁奖仪式,在沈晓英书记,沈莉伊、水波副校长宣读颁奖词后,谢校长对获得“爱生模范奖”、“脱颖而出奖”等各项奖项的老师进行了颁奖并给予充分肯定与鼓励。随后的“微爱故事宣讲”更令人感动,教师代表钟晶晶老师,305班和406班家长代表以及607班学生代表上台宣讲了自己心目中的老师形象,夸夸身边的好身影,说说平凡日常的真情事,每一位老师的付出,同事看在眼里,家长记在心里,学生感恩于心,平凡而又辛苦的工作显得那么有意义,最美的教师形象呼之欲出,也给了老师们寻找到了身边的榜样。在“我为行知献一策”的金点子颁奖环节中,一共有6位教师的金点子被提名,这些金点子里孕育着行知教师的智慧与对校对生深切的爱。智慧与爱润泽心田,为行知学子带来最美好的明天。在“锋领党员”的颁奖结束以后,音乐组为全校教师献上了一首美好的歌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活动在热切欢快的气氛里落下帷幕。

  行知校园的美丽源于一位又一位行知教师的爱与智慧的相连,手拉手心连心地将最美的年华奉献给最好的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行知合一,美美与共,使老师们不懈地追求,并继续携手在最美的明天,谱写行知最华丽的篇章!

献一策.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