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你的心愿我来点亮

中共五乡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点亮教育微心愿活动”

作者:张勇   发布时间:2020-01-18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些心愿,或宏伟远大,或渺小迫近。而一个“教育微心愿”可能是一本课外书、一个足球、一套学习用品……这对大多数人而言可能微不足道,但它却是一些孩子期盼很久的心愿。为此,五乡镇中心小学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于2019年12月份开展了“点亮教育微心愿”活动,在2020年春节放假前夕,党支部为26位学生圆了他们小小的“心愿”。

  心愿虽小,但可能会温暖孩子们“一辈子”。收到“微心愿”礼物的孩子们,脸上露出了惊喜又幸福的笑容。下步,学校党支部还将继续发挥全体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深化落实做好“万名教师访万家,点亮教育微心愿”系列活动。让“微心愿”温暖学子,助力孩子的梦想起航。

919802991_11783616447_932A0766.JPG

919802991_11783602672_932A0752.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