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我的爸爸是医生

中海幼儿园小象班双胞胎姐妹的心里话

作者:中海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2-18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我叫左左我叫右右,我想把这幅画送给我的爸爸,他是一名街道医生”,这对用小手边指着画作,边讲故事的小姑娘们是下应街道医院赵琼超医生的双胞胎的女儿。

平日里,左左、右右就很难与忙碌的父亲一起玩,而这个春节假期,爸爸忙着门诊工作外更需要要完成上门排查外来人员、发放隔离书等工作。这样,左左、右右与父亲见面的时间更加的少了,于是姐妹俩在家给父亲画了这幅画。

在她的画中,爸爸已经脱去了防疫服和口罩。爸爸的身后有彩虹,头顶有阳光,也代表了她对抗击疫情成功的希望。

在与老师视频通话的最后,左左右右悄悄地对我说:我也想悄悄跟爸爸说一句,爸爸,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这个寒假,不仅让我认识了,钟南山、李兰娟院士等这些伟大的人物。父母的行动,更让孩子明白了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这句话的深刻涵义。最后向奋战在第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警察叔叔们,还有为控制疫情工作而贡献力量等一线工作人员致敬!

IMG_9797(20200218-010133).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