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新冠肺炎如何防控?大家线上来学习

记金湾华庭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学习活动

作者:徐群   发布时间:2020-04-0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扎实做好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掌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与掌握,为复学做好积极有效的前期准备。紧紧响应宁波市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文件要求与鄞州区教育局2月25日教育系统视频会议工作部署,我园在认真策划、准备后,于3月25日组织全园教职工开展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线上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全园教职工学习和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从教职工们的准时签到开启学习活动,通过发表对培训关键词的感受、新冠肺炎知识线上答题、疫情期间感人事件线上分享、两个视频1.《宁波市新冠肺炎防控期间中小学幼儿园防控指南》2.《校园防控新冠肺炎教师应知应会指南》观看及笔记记录的学习,最后根据自己的学习经验梳理出如何有效做好幼儿园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的想法,并且互相分享交流。

在本次线上学习的过程中,我园教职工积极参与、将自己的想法互相分享,进一步认识、掌握了新冠肺炎的防控知识,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的防护工作。希望疫情早日结束,不到最后一刻,我们绝不松懈。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