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2019年宁波市中小学优秀自制教具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鄞州教育网   日期:2019-05-31   来源:鄞州教育网

各中小学:

为进一步推动基础教育新课程的全面实施,培养广大师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宁波市中小学2019年度优秀自制教具评选活动现已启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宁波市中小学各学科教师、教育装备管理人员和中小学学生。作品分类为中小学各学科,详见《宁波市优秀自制教具评选办法》(附件1)。

二、活动时间

请将作者信息、申报表、技术资料、视频材料、图片等于2019年9月10日前上传至宁波市中小学实验在线平台(http://ningbo.syzx-edu.com/),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2。也可以访问宁波市教育局网站装备电教板块(http://www.nbedu.gov.cn)文件通知栏目、宁波市学校装备管理与电化教育中心网站文件通知板块(http://zbzx.nbedu.gov.cn)通知公告栏目下载。待网上初评完成后,按要求选送作品实物,时间另行通知。

四、其它事项

省“自制教具能手”评选由参评人根据条件自行申报,市级“自制教具能手”不单独组织。

活动联系人:宋老师,电话:88121141。

附件1:宁波市优秀自制教具评选办法.doc

附件3:宁波市中小学优秀自制教具评选教师作品申报表.doc

附件2:宁波市中小学实验在线平台操作办法.docx

附件4:宁波市中小学优秀自制教具评选学生作品申报表.doc

附件5:浙江省中小学优秀自制教具能手申报表.doc

附件6:宁波市中小学优秀自制教具展评参评作品技术资料(式样).doc

甬教装电〔2019〕16号:关于举办2019年宁波市中小学优秀自制教具评选活动的通知.pdf

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2019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