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23年全省精品数字教育资源开发活动的通知

作者: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日期:2023-03-20   来源:鄞州教育网

各中小学:


       现将《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 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全省精品数字教育资源开发活动的通知》【浙教技中心[2023]15号】和《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精品数字教育资源”开发活动的通知》【甬教电服〔2023〕7号】转发给你们,请各校按照文件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参与活动。并注意下列事项:

      1、参加本次开发活动的所有作品,凡被录用为 2023年省级精品(优秀)资源,颁发宁波市精品数字教育资源一等奖;凡被录用为 2023年省级资源,颁发宁波市精品数字教育资源二等奖。

      2、活动申报及推荐流程均通过之江汇教育广场的“2023 年度全省精品数字教育资源开发活动”专栏(网址:https://jp2023.zjer.cn)进行。

      3、各申报对象于6月23日前将教材配套资源、在线教学服务资源、专题教育资源共3大类别7个项目的视频资源和申报材料电子稿,发至我中心留档。联系人:沈老师,电话:88121139,教育短号:680698。

[2023]15号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 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全省精品数字教育资源开发活动的通知.pdf

甬教电服〔2023〕7号  关于组织开展2023 年“精品数字教育资源”开发活动的通知.pdf

2023年同步课程操作手册.pdf

数字教育资源技术规范.pdf

课程建设申报方案.doc

名校上云建设方案.doc





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