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宁波智慧学习平台升级培训工作会议

作者: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熊开武   日期:2017-09-12   来源:鄞州区教育网

为切实推进省市智慧教育平台在教育教学的深入应用,9月5日,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宁波智慧学习平台升级培训工作会议。 针对宁波智慧教育平台与省智慧学习广场的互联互通,市统一资源与数据中心的安全性升级改造完成后平台使用上的新变化,对全区各中小学校平台管理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并部署了有关平台应该考核的要求。

会议首先由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许腾副主任讲话。许副主任结合省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区创建工作的有关要求,强调各校要切实做好智慧学习平台的建设与应用工作,顺利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会议邀请了平台技术支持公司的技术人员就平台整合之后的变化和注意事项现场进行了演示和讲解,并针对教师的现场提问一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工作会议最后要求各校抓紧开展校内培训,做好智慧学习平台日常教学应用与管理,把推进智慧教育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