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装备中心专家深入堇山小学调研“智慧校园”建设

作者:鄞州区堇山小学朱振伟   日期:2017-04-28   来源:鄞州区教育网

425日上午,宁波市学校装备与电化教育中心林雷副主任、应用管理科吕斌科长在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许腾副主任、网络技术部熊开武老师陪同下,来到鄞州区堇山小学,对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进行专项调研

调研中,该校叶剑副校长首先学校智慧校园项目取得的成绩向专家作了汇报,并对学校智慧校园推进情况作了具体说明。专家们在听取了汇报后,高度肯定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中的发展理念及创新做法。林雷副主任现场结合宁波智慧学习平台,演示了其实施教学的应用流程,强调学校应充分利用好宁波智慧学习平台,使教学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吕斌科长详细介绍了宁波市智慧示范学校评估流程,并针对宁波市智慧示范学校评估标准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许腾副主任,结合我区智慧教育规划,希望学校在智慧教育方面寻找更多的创新点,使现代教育技术真正成为引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教育行政管理以及后勤安保服务等领域创新发展的重要手段。熊开武老师则从如何深入开展宁波智慧学习平台应用的角度,促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提出了建议。

调研活动为堇山小学下一步开展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信息化技术融入学校教育教学提供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学校也决心将这项工作作为学校办学特色的重要组成部分,科学与扎实推进,努力打造让师生满意的智慧化校园。

QQ图片201704272239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