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智慧学习平台优秀空间创建集中培训活动

作者: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熊开武   日期:2016-06-01   来源:鄞州区教育网

自宁波市智慧学习平台“百千万”优秀空间评比创建活动启动以来,各校积极申报优秀学校空间和教师空间的创建评比。为更好地完成空间创建,充分展示学校和教师风采,促进教学资源建设与应用,5月31日下午,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组织已申报空间评比的学校管理员和教师代表100余人进行了一次集中的培训指导。

培训活动特别邀请了宁波市智慧学习平台运营的技术专家,结合空间创建的评分规则,就学校和教师空间如何建设、智慧学习平台教学助手等应用工具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方面,详细深入地进行了讲解与指导。培训还专门设置了教师提问互动环节,针对老师们在空间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常见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培训最后,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熊开武老师还就宁波市智慧学习平台应用考核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要求各校借这次空间创建评比活动的东风,扎实推进智慧学习平台的应用,促进信息化与学科教学的有效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