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实验小学:基于钉钉办公平台的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议

行知实验小学:基于钉钉办公平台的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议

作者:金哲维   日期:2018-12-16   来源:鄞州教育网

  自从浙政钉引入到学校办公以来,学校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及协作效率有了明显的提高,为了能使钉钉办公平台更好的服务于学校,学校向阿里钉钉提出了宁波市行知实验小学高级企业认证的申请,学校通过企业认证后,大力推进基于钉钉平台的无线移动办公,值日反馈、值周总结提交后自动推送到学校钉钉群;教师移动端物品报修,总务随时随地查看审批,并落实好相关维修工作;中层行政利用智能会议室在线预定会议并自动通知相关参会人;钉钉无线投屏让屏幕演示变得简单,学校教师利用钉钉办公已形成常态,至此,学校邀请了钉钉企业服务部华东战区资深业务发展专员张俊金及相关团队就基于钉钉平台的智慧校园建设进行了研讨。

  张经理先介绍了阿里巴巴集团的理念,讲述了钉钉产品的发展及在教育方面的思考:钉钉,是一种工作方式,对于学校来讲,钉钉是基于用户为中心,构建的互联网+数字化校园,它从教育教学、校园安全、校内管理、综合测评、校园服务等几大方面来构建教育行业生态方案。

  会后,谢校长及相关教师就对钉钉的校园服务及如何实施问题进行了沟通,对于钉钉新推出的智能在线编辑文档,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学校将继续在钉钉办公平台的基础上,逐步有序的推进教务管理、家校沟通、学生综合评价等功能。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