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教育 >> 科教动态

2017鄞州区青少年头脑创意团队赛在鄞州区实验小学举行

作者:鄞州区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11月15日下午,2017年鄞州区青少年头脑创意团队挑战赛在鄞州区实验小学举行,区内四所小学的近4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

    青少年头脑创意团队赛是一项激发孩子创新潜能,协同锻炼孩子科学与人文素养的、风靡全球的、世界性的青少年科技盛宴式竞赛活动,大赛分成头脑OM、DI项目两大系列,每个系列每年都会产生科学、技术、艺术、结构、幼儿、即时挑战等六组赛题,参赛学生5-7人组成一个团队,自选赛题,在教师指导下进行一定周期的准备,以层层过关的方式,逐级参加区、市、省、全国、国际团队挑战赛。

    这次,鄞州区青少年头脑创意团队赛赛题来自今年下半年美国发布的《2017-2018年世界DI项目(头脑OM)赛题指南》,学校自选项目,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而参赛,每一项比赛需要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富有创意地完成指定任务或表演。赛场上,各校学生选手的道具五花八门,各队表演创意丰富、各显神通。满满的一个下午的竞赛活动,凸显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接地气的科技创新能力。竞赛活动使孩子们不仅体验一次实实在在的科技创意大赛,最重要的是从中锻炼技能、获取灵感,形成新思路,启迪创意无限的快意科技人生!

1-5G6A4612-1李惠利小学《疯狂迷宫》.jpg

李惠利小学《疯狂迷宫》

2-5G6A4631-1鄞州第二实验小学《变调的音乐剧》.jpg

鄞州第二实验小学《变调的音乐剧》

5G6A4651-1四眼碶小学樱花校区《宝藏》.jpg

四眼碶小学樱花校区《宝藏》

4-5G6A4660-1鄞州区实验小学《疯狂迷宫》.jpg

鄞州区实验小学《疯狂迷宫》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