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教育 >> 科教动态

2017年宁波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鄞州区实验小学举行

作者:鄞州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张洁芬 肖炳杰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2017年12月3日上午,来自宁波市各个县区的161名科技创新特长生、百余名科技教师齐聚鄞州区实验小学,参加2017年宁波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活动。

    本届宁波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由宁波市科协、宁波市教育局主办,宁波市科普发展中心、宁波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鄞州区科协、鄞州区教育局联合承办。该活动是宁波市第六届青少年科学嘉年华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的宗旨在于发现和培养一大批具有科研潜质和创新精神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本次创新终评活动是在前期初评基础上进行,是优秀创新学子的决赛,项目包括发明创新作品决赛答辩、创新论文决赛答辩、现场科幻绘画决赛三个项目,新鄞州区的13所中小学的14名同学参加以上三个项目决赛。

1-5G6A4755-1创新发明答辩.jpg

创新发明答辩

2-5G6A4736-1科学论文答辩.jpg

科学论文答辩

3-5G6A4790-1现场科幻绘画.jpg

现场科幻绘画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