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教育 >> 科教动态

创新思维 魅力无限

DI国赛李惠利小学队再次夺冠

作者:李惠利小学 郑励   发布时间:2017-12-12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2017年12月7日至10日,第十二届DI创新思维中国区总决赛在以明清两代北京古城为蓝本的中信国安天下第一城举行。这场青少年创意思维盛宴吸引了欧洲及亚洲国家,国内近30个省市,数百支精英队伍参加。12月10日,总决赛在一片欢腾中顺利闭幕。李惠利小学DI代表队在挑战A类《疯狂迷宫》竞赛项目中以优异成绩荣获了一等奖,且比赛总分高居榜首、位居第一,也成功得到了前往美国参加全球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李惠利小学本次参加的是挑战A类《疯狂迷宫》竞赛项目,题目要求参赛队设计并制作一个“迷宫旅行机”装置,使之可以在随机抽选的迷宫里行走。在故事中,队员们还需要自己设计制作一件在迷宫中能够改变形体的道具以及用“迷宫旅行机”将一件物体移除的任务。队员们克服重重困难,充分展现各自所长,积极进行合作与交流,努力做到尽善尽美。

在充分的准备下,李小队员们自信地来到了团队挑战的现场。有条不紊的表演,成功获得了所有观众的掌声和呐喊。同时,精美的舞台和创造性的剧情也一下子吸引住了裁判们的目光,他们纷纷对队员们进行了提问,孩子们也都沉稳作答并以出色的创意和表现拿到了高分。

最令人期待的庆祝仪式来了,队员们屏住呼吸,一同期待好消息的到来。“一等奖第一名——宁波市李惠利小学!”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的话音刚落,带队老师和队员们激动万分,有的喜极而泣,有的紧紧相拥,有的又蹦又跳……继去年第十一届DI创新思维中国区总决赛中获得达芬奇特别奖后,李惠利小学DI代表队力压群雄,再创佳绩,以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得到了前往美国参加全球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希望这支年轻但又踏实努力的队伍能带着自己的梦想走出国门,在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画下更绚烂的一笔。

李惠利夺DI国赛一等奖1.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