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教育 >> 科教动态

巧手拼搭,创意无限——2017宁波市幼儿模型通讯赛五幼站顺利开赛

作者:五乡镇中心幼儿园王凯   发布时间:2018-01-02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1229下午,宁波市幼儿科教模型通信赛五幼分站赛再次开赛。这也是五乡镇中心幼儿园连续第四年承办本次赛事。本次科教模型比赛共分为“科教模型B2、“科教模型C3两个项目。大班共计60余名幼儿参与了本次比。

科教模型比赛,幼儿使用规定的科教模型零件按照组装说明进行拼搭,最终以模型的完整性和拼搭时间确定成绩。比赛中,每个孩子都自信地用自己的双手熟练地组装着零件,冷静而又快速地将模型组装完成。

科教模型比赛是孩子们一次不错的科技体验。我们看到了孩子的专注、坚持、收获。希望五幼的孩子们在玩科学、学科学中爱上科学!


4.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