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教育 >> 科教动态

2018年鄞州区青少年“烈风”遥控车联赛在江东中心小学隆重揭幕

作者:江东中心小学 张健   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4月25日下午,2018年鄞州区青少年“烈风”遥控车联赛在江东中心小学隆重揭幕,本次比赛由鄞州区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组织,江东中心小学承办,区青少年科辅协秘书长徐卫东老师亲临现场指导。“烈风”遥控车联赛作为2018年宁波市青少年的全新赛事,旨在进一步开发学生智力,培养学生实践操作技能,提高学生科技素养,丰富校园科技文化。

        本次揭幕赛吸引了全区近十支队伍的30多名小车手同场竞技。各位小车手克服了训练准备时间短,场地陌生等困难,在比赛中还是有高水准的发挥。最后,来自首南第一小学王晨驰、甲南小学张萌喆同学摘得本站比赛男、女组桂冠。

        “烈风”遥控车作为目前全国青少年遥控车赛事中主推的车型,克服了其他遥控车活动所顾忌的天气、场地、价格等制约因素,利用它的室内及价格优势可以全天候进行活动,利于更多的学校开展该项活动。

        鄞州区开展青少年烈风遥控车联赛活动的各校赛场,均由全国车模大赛金牌指导教师、邱隘实验小学黄斌锵老师领衔设计、辅助制作、热心公益推广而成,具有耐用、高效、性价比高等特色,大大降低了鄞州各校开展此项科技活动的总成本,区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感谢黄斌锵老师为鄞州青少年科技事业的辛勤付出!下一场赛事将于6月5日在王笙舲小学举行。



1-5G6A6117-1.jpg

2-5G6A6190-1.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