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教育 >> 科教动态

2018年“蝶舞杯”青少年机器人联赛在堇山小学举行

作者:堇山小学 王修团   发布时间:2018-08-06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8月5日上午,室外高温酷暑,室内热火朝天。来自鄞州海曙共12所学校的45名机器人爱好者齐聚堇山小学,再次共享2018年鄞州海曙机器人联赛盛宴。

    “蝶舞杯”爱心接力机器人联赛,在区教育局、区科协的大力支持下,以学生远期发展本的目的出发,培养学生勇于探索、自强不息、团结协作、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促进学生在竞争中成长的意识。

    每次联赛学生现场抽取比赛任务,现场设计机器人结构,现场设计程序并调试,比赛后现场颁奖。这种真正从学生视角出发,适应孩子能力发展的机器人赛制设置,挺有前瞻意义。自2017年开始,每年4次联赛,参赛人数不断增加,学生机器人技能在持续提高中,下一站10月12日,首南小学,期待你的参与!

1-5G6A9380-1制作.jpg

2-5G6A9405-1制作.jpg

3-5G6A9431-1  调试.jpg

4-5G6A9462-1获奖同学合影.jpg

获奖同学合影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