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教育 >> 科教动态

鄞州区青少年科技节之计算机编程初赛在堇山小学举行

作者:朱振伟   发布时间:2018-09-25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9月22日鄞州区青少年科技节之计算机编程初赛在堇山教育集团北校区举行,竞赛以笔答的形成进行,鄞州区内40多所小学的278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是鄞州区青少年科技节的一部分,旨在向学生普及计算机知识,提高他们创造性地运用程序设计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活动中,孩子们冷静思考、认真答题,部分通过初赛赛级出色的孩子将进入十月中旬的上机决赛。

鄞州区组织青少年编程科技活动,通过编程培训、交流、竞赛等活动,引领学生认识与了解编程科技,培养与发展学生对信息科技的爱好,通过平台效应促进学生特色成长。

1-5G6A9928-1.jpg

2-5G6A9926-1.jpg

3-5G6A9925-1.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