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教育 >> 科教动态

鄞州区青少年科技节之创新大赛在蓝青学校举行

作者:蓝青学校 吴钏   发布时间:2018-09-28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925日下午,以“参与科技活动•践行智慧科创•书写科技人生”为主题的第七届青少年科技节之发明创新大赛在蓝青学校如期举行,区内18所中小学的近百名学生和科技辅导员参加本次大赛。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本次鄞州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进行学生科技创新发明、科学创新论文、科技实践活动三大类创新项目的展示与答辩。其中,宁波市鄞州蓝青学校的《汽车低压辅助启动系统》、《重力控气阀》、董玉娣中学的《家庭漏水报警器》和宁波市新城第一实验小学的《微型清扫车》创新作品在创新程度和制作上都得到师生一致好评。经过大赛组委会的初评、现场提问和终评,最终分项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名单近期公布。

1-5G6A9968-1.jpg

2-5G6A9972-1.jpg

3-5G6A9980-1.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