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教育 >> 科教动态

鄞州区开展机器人科技教师研学活动

作者:王修团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312日下午,鄞州区16所中小学的20名机器人科技教师齐聚鄞州中学,开展机器人教师的研学活动。

“研”究宁波市机器人比赛可能出现的参赛准入门槛限制的新规,思考并试行区内各校参赛预报名方案,在各校积极培养机器人特长生成长的基础上,推荐当前有浓厚机器人活动爱好、相对技能领先的学生参赛,如(FLLWER、综合技能、机器人创新、爱心接力等)项目预报名超过市赛限制名额的,就进行区内选拔赛。

“学”习观摩高大上的鄞州中学科技馆,从机器人活动到木工、金工、机械、电子、四轴无人机、小卫星通讯、创新工场、媒体实验等十余个活动室的设置装备与操作平台,有些科技室的设置理念与格局超越了中学的范畴,均令与会所有科技教师叹为观止,均认为涨了不少见识。

1-QQ图片20190313102643-1.jpg

2-总图 草案副本-1.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