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教育 >> 科教动态

2019年鄞州区青少年遥控航海模型联赛在朝阳小学开赛

作者:姜山镇朝阳小学 景军波   发布时间:2019-03-22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3月21日下午,伴随着阵阵春雷,2019年“蝶舞杯”鄞州区青少年遥控航海模型联赛在鄞州区姜山镇朝阳小学首站开赛,李关弟中学、朝阳小学、下应中心小学的青少年选手参加首站赛。

“蝶舞杯”青少年遥控航海模型联赛是为培养青少年航海科技能力而推出的联赛项目,一年四场,已经历时2年。本站是第三年的首站赛,学生选手必须操控航海模型按照特定路线,通过宽1000px的4道标门后,停泊在长2500px宽625px的停泊区内。在这过程中,碰标或漏标扣除相应的分数,分高时短者胜。这个项目是锻炼学生调试、操控并竞速的一项综合性航海模型竞赛,是集知识、技能、竞赛、娱乐为一体的一项青少年科技项目。

春雨绵绵,选手们在激烈而又欢快的氛围中完成了首站赛。最终,姜山镇朝阳小学的汤晨曦同学以满分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的冠军;李关弟中学的陈婧怡同学夺得女子组第一名。

“蝶舞杯”鄞州区青少年遥控航海模型联赛,这样的科技项目,投入不多,学生兴趣浓厚,比较适合各个学校开展,目前鄞州区已有多所学校已意向参与这项目。由于时间冲突,有几所学校与首站赛失之交臂,期待下一站共同聚首。 春雨润物细无声,科技幼苗悄长成,队伍在不断的壮大,期待有更多学校的新选手加入到这项充满激情的“水上芭蕾”中来。

1-_G6A1824.jpg

2-_G6A1861.jpg

3-_G6A1883.jpg

4-_G6A1893.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