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教育 >> 科教动态

拼出创意 玩出精彩

记五乡镇中心幼儿园七巧板校园争霸赛

作者:五乡镇中心幼儿园 杜燕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4月12日上午,五乡镇中心幼儿园北园开展了智力七巧板校园争霸赛,76名幼儿参加本次大赛。幼儿智力七巧板作为一种智力游戏,不仅可以锻炼孩子的视觉分析能力、手眼协调能力、图形认知及变换能力,还有利于发展孩子的记忆力、创造力等。

    经过自主报名,大班共76名幼儿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中,有的孩子自信满满,动笔飞快,有的孩子沉着冷静,谨慎拼摆。但一样的是那认真专注的神情,是那沉浸在思考海洋中的愉悦。虽然题型多样,却难不倒有准备的孩子们,不管是按图分解、一图多拼,还是观察创作、专题设计,都是手到擒来。

    七巧板虽小,但它却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了科技的种子,掀起了创新的波澜;比赛虽短,但它却能为孩子们打开梦想的道路,帮助孩子了解努力的意义。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