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教育 >> 科教动态

鄞州区第八届青少年科技节之科幻绘画比赛在东南小学举行

作者:东南小学 章鑫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917日,2019年全国科普日暨鄞州区青少年第八届科技节的科幻绘画比赛在东南小学举行,区内50所中小学272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预示着独具鄞州特色的青少年十五类创新主题系列科技活动拉开了首场赛的帷幕。

科幻绘画比赛属于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项目之一,要求学生发挥丰富的创意想象能力,推测今后可能实现的愿景,结合美术的设计、构图、技法、审美等技能,将体现创新性、科学性、前瞻性、艺术性、原创性的作品呈现于画作中,是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意识与艺术审美能力的良好载体。大赛现场学生自主创作时间两小时,所有孩子都全程认真设计构图、用心作画,纷纷画出一幅幅主题鲜明、想象丰富的科幻作品。完成我的科幻作品从天到地,从陆地到海洋,从人类的日常活动、环境变迁、城市建设到生物的演变与发展都有;通过儿童画、水彩(粉)画、卡通画、剪贴画等形式,为我们展现一幅幅充满创意的未来世界。一幅幅科幻画代表了一个个充满想象的孩子世界,开启孩子们心中美好的愿景,过程远比结果重要!

1-_G6A5260-1.jpg

2-_G6A5289-1.jpg

3-_G6A5314-1.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