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教育 >> 通知公告

关于市青少年机器人赛鄞州区FLL选拔活动的通知

作者:鄞州区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   发布时间:2019-03-23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学校:

近接《2019年宁波市青少年电脑机器人竞赛暨省赛选拔赛报名须知》(网站http://www.nbast.org.cn/doc/2019/03/20/21608.shtml),今年市机器人竞赛项目包括:(1FLL工程挑战赛;(2VEX工程挑战赛;(3WER工程挑战赛;(4)机器人常规技能赛;(5)虚拟机器人——纳英特、中鸣、萝卜圈;(6)创意机器人;7)城市爱心接力赛。每个类别区申报总名额(不分中小学)限制在12人之内,鄞州区每所独立法人的学校(包括联盟学校)一个机器人项目限报2队。依据期初机器人工作会议预报名估计,FLL机器人项目报名队数超12队,决定举行FLL机器人区内选拔赛。

同时也请参赛各校完成其他机器人(非FLL)项目的网上初步申报工作,请在327日中午12:00前鄞州区各校完成报名工作。各校网上申报务必注意两点:同一参赛队的学生必须都出自同一所学校,姓名填写正确无误,报名人数符合规范;指导教师必须是该校在职公立教师,并真正尽到机器人指导之责。

FLL选拔活动时间地点:328日下午1:00,华泰小学东校区。

FLL选拔活动报名办法:参加选拔活动学校请完成《选拔活动报名表》,电子报表326日下午16:00前传到jkshxwd@163.com,以便汇总名单。加盖学校公章的报名表,请在328日参加区FLL选拔活动时带来交给现场评委,作为区资格赛的依据。


附件:2019年市FLL机器人比赛区选拔活动报名表



鄞州区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

2019323



附件:

2019年市FLL机器人比赛区选拔活动报名表

序号

学校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手机长号

1





2






兹证明:参加本次机器人选拔活动的均为本校在读学生,且学生姓名正确无误;指导教师也是本校在职在编教师,且也尽到学生机器人指导之责。




(学校公章)



20193

注:电子报表326日下午16:00前传到jkshxwd@163.com,以便汇总名单。

加盖学校公章的报名表,请在328日参加区FLL选拔活动时带来交给现场评委,作为区资格赛的依据。


       下载:关于市青少年机器人赛鄞州区FLL选拔活动的通知.docx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