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教育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全区青少年科技创新教师工作会议的通知

作者:区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学校:

为培养全区青少年科技创新意识,提高青少年科技创新技能,使其逐步成为具有创新潜能、创新素质的未来人才;同时,也为进一步发展科技创新教师队伍,特举行本次会议。

时间地点:614日下午1300,云龙镇王笙舲小学

参加对象:区内开展青少年创新发明、创新论文、实践活动、科幻绘画、头脑OMDI项目、科技微电影活动学校的指导教师1-2名。请参会代表填写《报名表》,在612日下午16:00前,传到1135548306@qq.com邮箱。

会议安排:

  1. 《有效指导学生开展创新活动》专家教师经验讲座

  2. 2019年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安排

  3. 区第十五届青少年科技夏令营解读

  4. 领取青少年科技竞赛获奖证书

鄞州区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

2019610


附件:

鄞州区青少年科技创新教师工作会议签到

序号

学校

姓名

手机长号

虚拟号

备注

注:612日下午16:00前,传到1135548306@qq.com邮箱。

      下载:关于召开全区青少年科技创新教师工作会议的通知.docx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