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教育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9年鄞州区小学生计算机C++程序设计冬令营启蒙集训的通知

作者:区少科协 邱隘成校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区内各小学:

  为培养我区小学中高段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的兴趣,提高小学生计算机科技素养,夯实计算机编程特长生成长基础。经研究,将举行2019年鄞州区小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冬令营启蒙集训活动。本次培训是让有编程科技意向、零基础的小学生提供C++语言程序设计入门学习的机会。通知如下:

    一、培训性质:半公益、半社会化性质。培训计划从2019年12月7日开始,前3次免费公益培训,后12次委托有计算机培训资质的邱隘成校计算机编程培训机构成本化收费培训。培训全程自主自愿,是否参加由学生家长自定。

   二、培训内容:计算机程序设计C++语言启蒙知识。

 三、培训对象:数学成绩优异的 ,三、四、五年级编程C++语言零基础,并对编程科技有兴趣的学生。

 四、培训形式:分年级小班化培训。

 五、培训师资:有多年计算机程序设计指导经验,、热心公益事业的金牌教练。

 六、培训时间:

第一阶段:报名及测试阶段(目的:选拔有潜力、有编程兴趣的学生参与,避免盲目跟风现象。原因:编程是把双刃剑,适合孩子成长的、才是最好的。)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8日至2019年12月4日;综合素质测试时间、地点以电话形式通知家长,测试合格的学生参加第二阶段免费培训。

第二阶段:免费公益培训阶段(目的:让孩子亲历编程学习过程,活动中明白:自己是否是学有余力的孩子?是否喜爱编程?是否要往编程科技方向发展?)

免费培训三次, 每次培训半天,拟安排鄞州中心区,原江东设点培训。

第三阶段:成本化收费培训阶段(建议:真正喜爱C++编程,且家长重视编程、学有余力的孩子参加)

三次免费培训结束后,是十二次成本化收费培训,这样能相对完整的完成C++语言入门阶段的学习过程。家长自主决定是否参加后续培训。

 七、培训报名:

(一)学校推荐【主要途径】

各校从本校实际出发,择优推荐3-7名学生(无编程兴趣学生的学校可不报名),如经测试入围培训学习,则培训接送孩子任务由家长负责。请各参加培训的学校安排联系人员在2019年12月4日前,将《推荐表》上传到1705793316@qq.com邮箱,邮件主题栏注明“某某小学程序设计冬令营启蒙培训推荐名单”,逾期视为放弃。报名联系老师:潘老师17757491132 ,梅老师18957441739

(二)家长自荐【辅助途径】

学校没组织推荐,孩子在这方面的强烈兴趣的,家长可以自荐。自荐学生和学校推荐的学生经过素质潜能集中测试合格方可录用,测试时间电话通知,录用学生享受学校推荐的待遇。

家长自荐报名联系人:潘老师17757491132梅老师18957441739

附件:2019年鄞州区小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冬令营启蒙培训学校推荐报名表 

 

鄞州区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

鄞州区邱隘成人文化技术学校

2019年11月18日


      下载:关于组织2019年鄞州区小学生计算机C++程序设计冬令营启蒙集训的通知(盖章).doc

                 2019年鄞州区小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冬令营启蒙培训学校推荐报名表.doc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