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论文

平安东吴共创享 G20峰会齐护航

记东吴镇平安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

作者:鄞州区东吴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 陈红霞   发布时间:2016-06-27   来源:鄞州区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落实省、市、区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G20大会战“十大行动”要求和全区志愿者服务团队仅仅围绕平安鄞州建设的总体目标,深入推进平安东吴建设,着力提升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努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和谐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近日,东吴镇镇开展了 “平安东吴共创享,G20峰会齐护航”暨东吴镇平安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本次活动分三个内容,分别是平安志愿者成立仪式、广场宣传活动和《平安东吴》文艺表演。首先,由党委副书记胡文吉同志宣布我镇平安志愿者中队、分队成立。  随即,党委副书记胡文吉亲自为镇平安志愿者中队队长授旗,镇党委委员政法副镇长胡军和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蔡俊勇为平安志愿者分队队长授旗。最后,由镇团委书记董莹莹带领平安志愿者宣誓。  此次活动通过摆放展板、拉横幅、分发宣传资料、发放宣传用品等形式展开。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800余份,宣传用品2500余份,其中报警器更是深受广大群众喜爱.

通过此次活动,加固了群众的平安建设理念,并能自觉加入到“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和谐人人共享”队伍中来,为维护我镇的治安稳定和G20峰会的顺利举办创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