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情暖夕阳

作者:横溪成校   发布时间:2018-01-18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近年来,老年人过度迷信保健品、依赖保健品生活的报道层出不穷;有些中老年人由于迷信保健品能治百病,在自己身体出现不适的时候,不去医院及时就医、不听家人劝阻;坚持使用保健品,最终错失了最佳的治疗时期,失去宝贵的生命。面对这样的畸形现象,我们横溪金溪社区在社区三楼举办《怎样正确的看待保健品》讲座。

本次讲座我们邀请了具有丰富社区工作经验、爱好养生保健的张师傅。活动现场来了很多的居民,听完讲座后居民们对保健品这一概念有了充分了解。在他们心中所谓的保健品并不在是包治百病的神丹妙药,它只不过是具有调节人体机能、适用于特定人群的一类食品。于此同时老人们也希望以后经常有类似这样的活动,为他们讲讲课、宣传宣传新事物。从老人的话语当中可以看出他们人老心不老,坚持“活到老学到老”这一理念。

)}TMT_XV%2}L7DC3YK}Z_AX.pn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