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

作者:横溪成校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及卫生宣传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学生环卫安全意识,近日,横溪镇岐山小学认真组织开展主题为“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爱国卫生月活动。

近日,该校利用红领巾广播站向全体师生发出了关于“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的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要求全体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利用每周一上午劳动课时间,进行全面彻底劳动,培养学生劳动意识,加大整治力度,改善校园环境;充分发动学校小小保洁员队伍,每天利用课余时间在校园中进行“弯弯腰、净校园”活动;希望各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号召学生最少参加一项有益身心健康的健身活动。该校还组织各班级举办了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爱国卫生知识教育,强调全体学生加强环境卫生意识,强力清除卫生死角,保持校园及周边环境干净、卫生、整洁,不断纠正不文明陋习,养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清理的良好习惯,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和谐美丽的校园。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