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横溪社区举办民生微实事项目之美食美刻

作者:横溪成校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了加深了解社区妇女的喜好,社区提前征集美食美刻项目制作美食的菜单,让社区妇女进行投票选择,投票最高分的5个项目进行一系列的烘培课程。

4月12日下午,由横溪梅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梅福社协承办的2018年民生微实事“美时美刻”项目第一期迎来了“糯米糍”制作的活动,看着桌面的美食材料,参加活动的居民们已经迫不及待要体验制作了。

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每一个制作的步骤,在社工的引导下,妇女们分工合作,有的和粉,有的蒸粉,有的分配馅料,有的包糯米糍,有的蘸椰丝。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一颗颗软糯美味的糯米糍“诞生”了。妇女们一边品尝糯米糍,一边聊着家常,笑逐颜开。活动结束后,妇女纷纷表示很喜欢这类活动,希望多开展此类社区妇女增能的活动。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