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来自超大型科技馆的邀请

作者:横溪成校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对少年儿童早期进行科技启蒙教育,对于发现和培养科技人才幼苗有其积极意义。近年来,科学启蒙教育的探索和研究逐渐成为儿童教育领域的关注热点,如何有效地在儿童教育中加入趣味化学实验进行化学知识的启蒙教育成为儿童教育领域研究的重要课题。

国外关于儿童趣味物理、化学、自然科学实验的研究开始较早,并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但是国内儿童教育中鲜有研究者对此进行系统研究,只有少数研究者提出在小学期间引入趣味化学实验对儿童进行化学知识的启蒙教育。

为此,宁波科学探索中心携手横溪镇岐山学校特地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希望这些外来务工子女也能感受科技带给他们的魅力!

IMG_20180418_160422.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