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传授养生技巧 树立科学养生的理念

作者:横溪成校   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每年的春天既是疾病高发的季节,也是养生的最佳时间。418日,为增强居民的养生意识,横溪金峨社区在社区大厅成功举办“春季养生、科普知识讲座”。社区卫生室医生向20多位居民传授养生技巧。讲座先给大家介绍了春季养生的基本知识,例如怎样区分寒热体质,家庭常用的几种食补菜谱等,向大家传达平时的饮食中要营养均衡的意识,食用食物的酸碱要达到平衡,医生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和简单实用的健康常识,让大家在笑声中学到了如何在春季养生。

    举办此次养生知识讲座,使辖区内的中老年人了解了春季养生的正确方法,满足了居民日意增长的文化需求,既在社区内树立了科学养生的理念,也得到了居民们的欢迎。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