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交通安全记心中,交警叔叔来上课

作者:王璐   发布时间:2018-06-07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时莫抢行。”为了培养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丰富幼儿的交通安全知识,格兰云天幼儿园邀请了鄞州交警大队的李警官为中班组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1.交通规则要牢记

李警官从一些交通规则以及平时安全出行的注意事项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小朋友们讲解了一些交通安全知识,如:认识常见的红绿灯、交通安全标志、行人要走人行道、不要在道路上嬉戏打闹等等。还从小朋友们兴趣爱好出发,制作了动画形式的PPT,使小朋友们在轻松的互动及PPT的观看过程中就学到一些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

2..安全知识我知道

面对帅气的交警叔叔,小朋友们听得格外认真,活动中,小朋友们还和交警叔叔进行了零距离的互动,纷纷举手向交警叔叔展示今天学到的安全知识,这让小朋友们对一些常见的交通安全知识的印象也更为深刻了。同时,交警叔叔还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小礼物——交通安全手册,一拿到手册,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打开阅读了起来。

3.与交警叔叔合影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十分快,活动结束时,小朋友们还是意犹未尽,争着问交警叔叔各种问题,还和交警叔叔留下了一张张珍贵的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小朋友们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知道遵守交通,要从自己做起,相信在活动结束后,他们也会成为一个个小小宣传员,把交通安全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人,让大家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