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助力环境综合整治,青春力量在行动!

作者:姜山成校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常在外头走动的亲们,一定会在镇区主要路口遇到一群“红衣”志愿者们,他们冒着酷暑在上班高峰期间为来往的行人宣传姜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倡导文明行为。

原来,6月21日起,姜山镇团委组织“小镇青年志愿队”开展为期3天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主题文明宣传行动,30余名“小镇青年志愿者”以2-4人为一组在天童路、人民路、环镇路等5个主要路口认领了宣传责任岗位,在交通高峰时段,到认领的路口发放宣传手册、进行文明劝导,营造全民参与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镇团委还将继续发挥青春力量,通过“向先进学习”、“为服务揭牌”、“在一线建功”、“对公益说好”四项行动助建美丽集镇。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