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明南社区开展“亲子防蚊包制作”暑期系列活动

作者:姜山成校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暑期将至,各位家长是否有留出时间陪陪孩子呢?

6月19日,明南社区开展了“亲子防蚊包制作”开篇暑假系列活动。活动开始,先由老师简单讲解制作防蚊包的流程,再由家长和孩子各自选取制作材料,孩子们在妈妈的指导下,一针一线认真地制作心仪的防蚊包。虽然很多孩子是第一次拿起绣花针,但都做得有模有样。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和妈妈一起制作的防蚊包,倚在妈妈怀里炫耀着自己的战利品,笑得甜滋滋。

作为父母,不管有多忙,挤出时间,放下手机,用心陪孩子,给孩子安全感,哪怕是做一个防蚊包,胜过千里之路求个平安符。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